支持IPv6
menu
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--佛冈农商银行为佛冈教育事业捐资70万元
2022-04-26

弘扬乐善好施、捐资助学的社会主义新风尚,为佛冈教育事业尽一份力,2021年6月29日下午,佛冈农商银行举行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捐资助学签约仪式。县人民政府刘翔飞副县长,县教育局李玉英局长、县教育慈善会会长钟熙荣、县教育慈善会秘书长胡天佑,佛冈农商银行王磊珊董事长等领导参加仪式。

图片121.png

签约仪式上,刘翔飞副县长代表县委、县政府对佛冈农商银行热心公益、慷慨捐资助学的行为表示感谢。指出佛冈农商银行一直关心学校、关爱学生,为学校添置教学设备设施,为贫困生捐款捐物,以实际行动倡导重视、支持教育的传统风尚,起到了良好的社会示范作用。

钟熙荣会长用“感谢、感动、感恩、祝愿”四个词表达了对佛冈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敬意。

图片21.png

王磊珊董事长指出,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佛冈农商银行发挥佛冈人民“最亲、最近、最快”银行的独特优势,不忘初心牢记使命,与地方经济社会同频共振。近四年累计纳税2亿多元,连续四年获得“佛冈县年度十佳纳税企业”称号,其中2020年度纳税6400多万元,比上年增长17.8%。改制后,累计发放各项贷款70多亿元,且90%以上的贷款投放在佛冈,真正做到资金取之于本地,用之于本地。王磊珊同志强调,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,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农商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,因此决定捐资70万元,用于改善学校教学环境和奖励中考优秀贫困学生,希望通过这一善举,为佛冈教育事业、为孩子们的未来尽一份绵薄之力。

图片3.png

随后,王磊珊同志与胡天佑同志共同签署了捐款协议书,钟熙荣同志代表县慈善会向佛冈农商银行授予了“捐资助学恩泽千秋”牌匾。
       作为一家本土银行,佛冈农商银行将秉承“你帮我,我帮你”、“农商行大家办”的理念,大力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,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佛冈人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6月30日

返回
登录入口
X
个人网银登录
企业网银登录
易捷通登录